“你摘下了盛放的玫瑰,还指望它长出新的蓓蕾,这不科学。”

前晚的一个含云酒的梦

手舞足蹈!哦哦哦我梦到人偶师大人了!准确来说我还梦到小米三酒和云酒!!!




好了激动完了让我来整理一下,还添加了一些醒来后脑补的细节,大体是按照我梦里来的。

大前提是我南某人脑洞太大天赋异禀,向来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爱朝耀时梦朝耀,入苏皖后梦苏皖,这回入了云酒坑就梦到他们了!

梦里是第一视角和第三视角不断切换。大体好像是一个漂亮姐姐的故事。由于忘记了漂亮姐姐姓甚名谁。我们就称她为漂亮姐姐​长了一点那就美人得了。

美人应当是一个原创角色,在原小说里没有出现过,她的身份是人偶师的手下。当时039和小米回到了碧落黄泉,在回Exodus的路上突然被美人拦住了。美人露齿一笑,简直可以媲美春花烂漫夏星璀璨,我贫瘠的语言功底形容不出来,总之大美人啊哦哦哦哦哦哦哦!美到林三酒这种钢铁直女都看愣了哦哦哦哦!!!她问道:“请问是林三酒小姐和波西米亚小姐吗?”林三酒迷茫的答了是。

“二位好,我是人偶师大人给你们找的保姆兼保镖。”

小米毫不犹豫转身就跑,不知道用了什么道具瞬间消失在了原地。美人凝神静听感受了一下,轻巧跃起,衣袂翩飞如蝶。只消几分钟就拎着小米回到了迷茫等在原地的林三酒面前。

……美人不仅美,实力也强啊。

然后美人跟她们去了Exodus并住了下来,三位坐下来聊了一聊才知道美人确实是人偶师手下,而且还是活人那一种。三酒犹豫着问美人是不是真的是人偶师叫来的,被美人忽悠着忘了这件事。小米是肯定没敢问的。

我梦里奇怪的还是有一点意识的,还在思考怎么办这小姐姐又强又好看还是人偶师的活人手下莫不是三酒竞!争!对!手!!!后来我发现我错了!美人对人偶师态度就是单纯的忠心耿耿好不好!她甚至和小米更有cp感,而且美人是个cp党啊!!!

先介绍她和小米的cp感。

首先美人不愧是人偶师大人手下,这是贯穿我全部梦境的一个感想。又美又强,古典气韵,又楚地风情。抬眼时眼尾一抹春色娇妍,看得我都心动!重点是性格和大人……一样糟糕。

她的一大爱好就是欺负小米。

比如:

美人虽然长得妖艳贱货,性格却有点贤妻良母,非常会做好吃的。北京烤鸭水晶猪蹄四喜丸子,麻婆豆腐开水白菜,莲子银耳汤……总而言之既会做菜又以做菜为爱好,还很爱看人吃她做的菜。

小米吃货嘛,就很爱吃她做的但又不敢,毕竟人家是人偶师的手下。在被美人勾引了几下后一咬牙横着心上了——生死在天富贵由命,美食当前焉有不吃之理?所以二人一天到晚待在餐厅,美人做完菜笑眯眯坐下来,目光柔和的看着小米吃吃吃。

小米有一天吃嗨了,胆子和人一样肥了,问,你不是人偶师的手下吗?怎么会来这里?人偶师是要把我们做成人偶吗?

美人嫣然一笑:“对啊。人太瘦了做成人偶不好看,皮皱巴巴的,丑死了。喂胖点才好。”

……小米迷茫了一会,去卫生间稀里哗啦地吐了出来。

她回来时,美人往餐桌上新端了一盆莲藕排骨汤。

至于美人是cp党,那是后面的事。美人日常就是上午出去东跑西跑,三酒跟踪都找不到。下午洗手做羹汤,笑咪咪把小米喂胖。然后有几点特别的就是一天到晚发纸鹤,时不时去木鱼论坛,这时心情总是特别好。

她们在碧落黄泉时还遇到了不少朋友,猫医生啊兔子啊海干部啊,礼包都累死了。大概是因为美貌无国界,美人和他们都很合得来(?)。有一点特例就是美人非常不喜欢斯巴安(应该是他,我记忆里的金发角色只有一个他),曾拉着林三酒说不要和他来往,那不是个好人。我还是还在想莫不成我潜意识里就觉得斯巴安不是好人,才会这么梦到。后来发现,只是单纯的cp粉遇到对家的正常表现啊!!!

后来有一次三个人出去逛街,人偶师和一大群人偶迎面走来,那叫一个瞬间清场的效果啊!小米就拉着林三酒想走,三酒还傻乎乎地想要不要打个招呼,然后美人笑得跟狐狸似的:“大人!”人偶师看了过来一脸异色:“你怎么会跟这种脑子只有杏仁大的人在一起?”然后人偶师也去了exodus,果不其然和林三酒吵了起来,准确来说三酒单方面找怼。小米战战兢兢躲得老远,美人一脸欢天喜地疯狂发纸鹤,小米随手拦截了一张:“我嗑的cp天下第一rio!!!”然后视角跟着纸鹤跑,飞向木鱼论坛入口处,落到了我手里!对的没错我手里!!虽然我最近一直在搞同人顺便弄了自己的末日乐园设定但我依然没想到会在我的梦里梦到自己!看完纸鹤后一脸欢欣鼓舞,去论坛用云酒关键词发内容,将二人的吵(da qing)架(ma qiao)完整记录,顺便在结尾加了一句:“可以考虑云酒出本计划了!!!”

我自此意识到了我对云酒是多么爱的深沉!!!




虽然过程很欢乐,但我还梦到了美人凄惨的结局。

大概是人偶师和一行人包括三酒小米美人外出时,被不知哪个组织围堵了。人偶师大人自然不怕,但对方人太多了又早有预谋,人偶基本用的差不多了。美人真的能打,打起来还很好看,翩如惊鸿矫若游龙。她的能力好像是具有魅惑功效的舞蹈?一舞结束对方直接爆头。然后打着打着人偶师突然说:“我的人偶用完了,你过来。”美人和三酒都愣了!然后美人轻轻一跃便越过人海去了人偶师面前,及其温顺地任人偶师将手掌印上她的额头。她真是顶级的美貌,双眸碧如翡翠,却又流转如春水。看人一眼风情万种,溢出来的情意绵绵。

……便是这样,才会被当作物品拍卖吧。

忘了这是谁的话了。

后来梦境黑了一段时间,然后直接到了exodus里人偶师和林三酒争吵。准确来说林三酒单方面发泄情绪(哇想不到林大强你竟然这么大胆),逼问人偶师怎么这么轻易对自己手下下手,莫不是没有心。人偶师额上青筋暴起直接离开了,林三酒原地落了一脸泪。

人偶师估计挺气的,人偶一个都没带走。散乱摆在各处。美人的人偶便在林三酒身侧。蓦地轻轻一声:“分明我是自愿的。”林三酒极其诧异的抬头,美人垂眸立在原地,身姿如披霜柳枝。视线全落在她如瀑青丝上,光华流转,无悲无喜。

评论(18)
热度(19)

© 花犯 | Powered by LOFTER